close

More about 愛LOVE

Eleqant=優美

  我笑,是因為我很喜歡他。我只是希望,他能看到我

十字路口,兩人茫然地看著熙來攘往的車況

愛是勇氣,愛是寬恕

愛,會帶我走向你

如果不去擁有,就不會想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愛的紀錄+鈕承澤作品

天命、謙卑、想試可以做到什麼地步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鈕承澤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rine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