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永遠都是放錯情的那個人...

明知道不可能   依然在暗地 自以為是

等到一切揭幕 才發現自己傷痕累累

從哪裡跌到 就從哪裡爬起    這是句古老名言...

在這迷團裡適用嗎?????     我不知道!!

或許我膽小 我想離得遠遠

但 看著人群中 我又會尋尋找找....

希望能發現 專屬我的唯一

環境的影響力或許就是這麼利害...

或許我沒有談過一次真正的戀愛...

我不明白 愛是什麼??  畢竟我只有單戀的份!!!

可每次都把自己逼到累....看你痛苦 我就傷心...

而你還是勇敢的選擇 "等待"!!

翹課 第一次是跟你說....嘿嘿!!

看你強顏歡笑 我寧願你一次痛快的哭出來...

分批哭 你會累的...就像以前的我...搞的不像我自己...

最後 也不知道值不值得....我也懶得想知道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孤單的人總是無所謂 <-------蔡伊林的歌 有興趣可以聽聽看!!

最近老是跟賤兔在那唱歌.....五音不全又怎樣!!!

最主要是我喜歡~~~~哈哈 !!!誰奈我合!!!

迎新露營活動 照片下來了!!!

有興趣的去看看吧!!!!-------->點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rine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