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PIC:我超愛這隻犁牛!! 請去我的相簿看~~~~~~~
有文字說明!!帶領你來一趟動物園之旅



多久沒去動物園了...
N年吧~~
不一樣的年齡、就有不一樣的感覺
這次真的是只差幾個就逛完了...可惜~
不過...厲害的我們在37.8度下努力逛下去!
好久沒踏青.....只花5.60就玩的到!!
這就是所謂的值回票價!!



不過最精采的還是七嘴八舌地下街
聊到好多好多的生活點滴
生活圈不同的我們
遇到的事都各有不同
想法、觀點也漸漸成熟
各有各的遭遇
只希望寶貝們~~~~
在遭遇到挫折都能一一擊敗
讓這些打擊跪倒在你的腳底下
踩在他們之上 大喊"I’M KING!!!"(不會拼英文...哈哈)



北鼻.....
看!!!這就是好吃的蛋糕
他原本的樣貌....
雖然跟我的甜蜜蜜幻想完全不一樣
不過~~~~
卡片應該有加分吧!!
寶貝們看到時還說我偏心....
看來~~~我好像有用心呢!!
可要好好愛護他~!!!

"它"我真的是用我全部~~全部的心意去完成的!!
我真的很喜歡那張卡片!!
是不是很漂亮呢!!!北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rine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