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本我的實力還是不足以看懂…


        一個晚秋的黃昏裡,有個女人從蘋果樹上墜落而亡。這死亡到底是意外或自殺 ?無人知曉。而女人最後以仰躺的姿勢與世界告別之時,心裡到底是懷著絕望,或只是單純想以死來報復別人?也沒有人知道。唯一的目擊者,卻是這個女人心愛的狗「蘿麗」。


฿你是我的武士

其實看完後,還是有點不了解

感覺有更深層的意義

可惜,目前的我還沒到那階段…

過個幾年再來回味

我想我會有心得的!!

 


    高汀的《蒼蠅王》所描寫的是:在一個毫無大人管束的孩子團體中,罪惡是怎麼逐漸顯現,以至最後是如何抵消、擊敗所有理性的努力。悚人聽聞的遊獵過程:那些自認已有自主能力的孩童,在遊戲中越演越烈的失控,未嘗不是成人世界的縮影。

 

฿不舒服!!

真實的黑暗人性…

看了會不舒服…>"<

從小小孩子中描寫

孤島裡的無秩序

社會中也有這樣的情形

只是以別種型態表達…



博客來(巴)博客來(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rine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